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经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8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邓书记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邓勿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随后,邓书记表示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的最后,邓书记带领与会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金句,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党组织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