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经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00:00:00      作者: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上午, 经贸学院于白云校区A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邓勿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潜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会议的最后,邓书记又针对上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文件通知,高度重视党建考核工作,把考核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