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9:05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为深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深度,做好研究生团组织建设。3月15日下午,研究生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在教学楼404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睿老师,全体研究生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张睿老师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深入学习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其次,张睿老师还与参会的研究生一起重温党史,多角度、多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党的初心使命、艰苦探索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新时代的各种舆论下,更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心得融会贯通,更好地做好研究生思想引领工作,为同学服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