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赴韩国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2 10:33:41      作者:外事处   发稿排行榜 

赴韩国交流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巩固我省与韩国京畿道的友好省道关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与京畿道家庭女性政策局签署的《开展青少年交流的备忘录》,加强两地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青少年间的相互学习与理解,经与韩国驻广州总领馆联系并获其支持,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今年5月5-9日组织我省一批大学生赴韩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5月5-9日

二、费用

费用为5880元/人,上述费用已包含参观活动、住宿、交通、机票、签证、行程所列之景点门票费及旅游保险费等。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2、乐于沟通,有参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意愿;

3、在校大学生。

4、家庭经济有条件或本人有能力负担所有项目支出;

四、报名材料

2013年大学生赴韩国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4月9日

2013年大学生赴韩国报名表.doc

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访问韩国交流团日程安排.doc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奖学金、自费交换生及暑期夏令营项目 下一条: 2013 台湾静宜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