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高志青书记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高志青书记到农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3 16:41:26      作者:农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率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到农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专题调研。农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农学院院长谢振文代表学院从对“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的认识、农学院创新强院工程的实施及问题与建议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逐一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优势、四重规划、学科建设、科研及实施创新强院的建设目标、可能性和实施步骤等。参会的其他成员也一一结合学院实际,从教学投入、实验室建设、新专业建设、研究生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处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教学、科研、研究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高志青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农学院作了充分肯定: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学生遵纪守法、追求上进;二是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调研,尤其是进行了认真思考并作了充分汇报;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对“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的认识是到位的,思路规划措施符合协同创新原则。高书记在对农学院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农学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理清思路、准确定位、转变观念、协同创新走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根除等、靠、要的思想;二是进一步理解协同创新的内涵;三是进一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牢固树立强校必先强教的理念,着力提高教学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高志青书记到信科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下一条: 高志青书记到城建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 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