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高志青书记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高志青书记到信科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4 17:21:35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欢   发稿排行榜 

6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率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专题调研。信科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信科院院长石玉强代表学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对创新强校工程的认识,学院创新强校的思路、规划和措施,最后对学校创新强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创新教育实验班实施方案和做法、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以及对试点学院的改革思路。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从教学投入、大类招生、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处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高志青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信科院作了充分肯定:一是信科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二是信科院是学校协同创新的探索者与改革者;三是信科院对学校实施创新强校认识到位、思路清晰。高书记在对信科院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信科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刻理解协同创新的内涵、击破壁垒;二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尤其要注重学科带头人和团队负责人的选拔;三是要以协同创新为引领,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四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开创信科院新局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高志青书记到生科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下一条: 高志青书记到农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