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高志青书记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高志青书记到城建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 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3 10:42:27      作者:城市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到城建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专题调研,党政办、宣传部、科技处、研究生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城建学院班子成员及主要骨干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调研主题,就学院的发展瓶颈,发展方向及发展思路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老师也从本职工作出发,主动建言献策,从一线教师的角度出点子、提建议。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回应了座谈会上大家提到的教学、科研问题,并就城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高书记对学院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班子的建设;二是要确实把握“协同创新”的内涵,充分认识“协同创新”的重要性;三是进一步解决思想、转变观念;四要牢固树立强校必须先强教的意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高志青书记到农学院开展“实施创新强校、提高教育质量”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