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系列纪念活动惠州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7 11:33:10      作者:石利刚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由仲恺农业工程学校、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系列纪念活动惠州专场在仲恺高新区科融创业大厦仲恺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廖仲恺先生嫡孙廖淳、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林有能、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仲恺高新区区委书记钟一尔、学校副校长易洪陶、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胡波、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王燕以及来自省内外研究孙中山和廖仲恺的专家、学者70多人出席了系列活动。

高志青书记出席系列纪念活动开幕式

孙中山、廖仲恺逝世90年来,学术界一直延续和深化相关理论研究。当天的研讨会上,多名研究孙中山、廖仲恺先生领域中的权威专家发表学术见解,为继承伟人思想、弘扬爱国精神,提升文化软实力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研讨会后,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们还参观了“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图片展。此次图片展在广州、中山、惠州三地巡展,为我们再现了伟人的光辉事迹。图片展后,惠州市人民政府与学校签订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研讨会会场

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作专题报告

领导、专家参观图片展

惠州市政府与学校签订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和惠州市、中山市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惠州市陈江街道幸福村廖仲恺衣冠冢祭拜廖仲恺先生,深切缅怀廖仲恺先生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高志青书记向廖仲恺衣冠冢敬献花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学校与惠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 惠州日报:惠州市政府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