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学校与惠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7 11:35:48      作者:石利刚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上午,学校与惠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惠州宾馆会议厅举行。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林有能,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校长易洪陶;惠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副市长黄树正,市政协副主席廖锦堂,仲恺高新区区委书记钟一尔;廖仲恺先生嫡孙廖淳等领导嘉宾参加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惠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黄志忠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易洪陶与黄树正在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实施该协议,既可以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也可以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双赢。协议约定,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科学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经济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实施人才培养和技术培训计划、共建农业科技攻关协作平台、促进产学研基地建设、委托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

高书记和麦市长就双方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今后能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我校与中山惠州联办的孙中山廖仲恺纪念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下一条: “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系列纪念活动惠州专场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