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新学期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13 14:50:42      作者:曾鑫文   发稿排行榜 

9月10 日,学期伊始,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主持召开了新学期的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院(系、部)党政工作正职或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及各单位正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有关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展开讨论。会上,高书记强调全校师生要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高志青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有关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思路,深化改革,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是我校当前的主要任务。我校要切实地将精神转为实际行动,将“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这二十字方针落到实处。

崔英德院长就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崔院长借用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等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发言,结合我校实际就教育形式创新、教育体制改革、教育公平等问题展开了详细分析。他强调,我们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紧紧围绕“办大学”思路,从办学条件、人才师资和规模质量等方面上努力实现新飞跃,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和新生入学工作的情况介绍。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宋亚平同志用“一条环形路,两个大门,三座桥,四栋学生用房(3栋公寓1栋食堂),五栋教学实验用楼(1栋办公楼、2栋实验楼、2栋教学楼),六项配套工程(用电、运动场、绿化及消防、公寓及食堂用具、煤气、课桌椅)”概括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崔英德院长就新生入学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及早解决各种问题。

会议代表还讨论与审定了学校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设置工作机构,听取了扶贫开发等相关工作事宜的介绍。

最后,高书记总结了此次大会。他强调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德,争做贡献,不争论,不埋怨,不推诿,以主人翁精神全力做好新校区建设和新生入学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到新校区参观,实地了解了新校区建设进展,并对新校区建设提出建议。

/

/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未雨绸缪备迎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