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我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20 15:49:56      作者:宣传部 曾鑫文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迎接新生入学各项工作,9月19日,学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副院长向梅梅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副书记主持。

高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一定要做到“多为新生着想”,各单位必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真正做到“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热情周到”迎新工作的这十二字方针。

向副院长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行全面、详细、具体的工总部署;三是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高岳仑,向梅梅和易洪陶担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协调办等相关机构。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介绍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情况,各参会人员就新生的入学报到、管理、教育实施方案、住宿、交通和军训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为迎新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各个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部署迎新具体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