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各个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部署迎新具体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28 18:25:04      作者:李超海 王雁云 梁其才等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2010级迎新工作安全并有序开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近日,我校经贸学院、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轻工食品学院等学院纷纷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部署迎新具体工作,全面落实迎新各项工作。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2010级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一一出席各自院(系)召开的迎新工作会议。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孚桥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新生外出登记制;问题汇报制;宿舍联防连责制;违规必究制。他也提出必须处理好“五个关系”,即统一与分散关系;严格与宽松关系;常规与创新关系;形式与内容关系;爱心与行动关系。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本着“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的原则,要以“快捷”而有序的工作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要求全体迎新人员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通过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给所有新生及其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展现学院的优良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石锐金在会上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凝聚一心,迎难而上;要以生为本,做新生的贴心人,使全体新生有回家的感觉;要着重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告诫新生特别要注意人身、财物、防火、外出安全,争取做到“零事故、零损失”。

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一文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并介绍了学校在白云校区迎接新生及管理的相关政策。他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迎新的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加强警戒,确保师生安全。

此外,各院(系)优秀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也在学院迎新工作会议上,向2010级新生讲述工作经历,传授工作经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生入学临近,农学院进行班主任助理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