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新生入学临近,农学院进行班主任助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0-09-29 15:50:46      作者:农学院 黎丽春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提高201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能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帮助新生及时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27日下午,农学院在英东楼举办了2010级班主任助理培训班。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宾淑英、副书记吴小玲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小玲副书记和刘光华副教授分别作了“以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切实做好班主任助理工作”和“以适应性教育为工作目标,全面开展新生班集体活动”的专题讲座,接着,2009级班主任助理麦欠兰、张正、高书杰围绕“如何引导新生班集体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如何做好新生心理辅导、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等与2010级班主任助理进行了交流。

最后,宾淑英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新生班主任助理开展工作是并不简单,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勇于面对困难和克服困难,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努力做好班主任助理工作,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成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下一条:各个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部署迎新具体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