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白云校区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0-10-07 10:20:18      作者:覃明敏 伍雪梅 谢丽琴 王厚启   发稿排行榜 

10月6日是我校迎新准备工作倒计时最后一天。

我校党委书记高志青、院长崔英德、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副院长向梅梅等学校领导来到了新校区,走访新生接待点,深入了解迎新准备工作。对于提前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学校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趁着在食堂吃午饭的时间,高岳仑副书记与吃午饭的新生家长们亲切地攀谈起来,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天色已黑,高岳仑副书记还奔走在各个工作点,指导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学校各个院系的师生代表于早上6时便前往新校区,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各院系的班主任助理和学生干部在老师的指导下打扫卫生、检查水电、搬运物资、贴床号牌……师生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宿舍楼内外。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谢泽健表示,学生干部和各位迎新志愿者要以热情洋溢的笑容去感染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轻工食品学院学生会的一位副主席说,为了方便做好迎新工作,他已连续3天寄宿在新校区附近的朋友家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义存老师对志愿者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学院的志愿者大多是女生,但她们也和男生一样抢着干重活。”

提前到校的新生们表示,当看到这一幕幕画面时,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热情,心里充满感激。

部分职能部门也积极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的顺利入住提供了保障。保卫处负责人表示,6日和7日两天将会派出十几位保安,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表示,饭堂的一至四楼7日前都将迎客,饭卡7日中午即可使用。饮水机已于6日晚上全部放进学生宿舍,新生饮用的桶装水也已准备充足。

一些大型指引牌立在了新校区各个路口,将极大地方便新生到达目的地。新校区内外彩旗飘扬,欢迎新生的拱门、标语等都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

7日,将有3000多名新生陆续前来报到。新校区迎新工作准备就绪,张开怀抱喜迎八方学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 下一条:新生入学临近,农学院进行班主任助理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