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未雨绸缪备迎新

发布时间:2010-09-08 08:26:36      作者:丁若然 罗佳文   发稿排行榜 

9月4日晚,城建学院在信息学院北408召开2010级新生的助理班主任岗前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黄碧珠、辅导员黄海媚、辅导员助理文水全、林振升,及担任10级新生的14位助理班主任。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帮助新任的助班找准角色,明确工作范畴,了解工作责任,顺利开展助班工作,真正起到班主任的助手作用。

晚上七点半,会议以一轮老师与助理们的自我介绍,轻松开场。在简单而诙谐的介绍之后,黄碧珠副书记的讲话让会议进入主题。黄碧珠副书记一方面提出2010级助班工作的总体要求,另一方面,她也指出今年因搬迁新校区,各新任的助班面临挑战较大,希望各助班能做好准备,迎接挑战,顺利完成任务。此外,黄碧珠副书记还布置了助班接下来需做好的准备工作,分析了各助班在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等。

小雨刚过,天气渐凉,而会议室里各助班与老师们讨论的热情却有增无减。我们相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党总支这一强大后盾,有师生的共同努力,10级的迎新工作任务一定能顺利完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学期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年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