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车站志愿者:明年还要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5-09-19 10:47:05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马学鹏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为确保新生能顺利到达学校注册,社团联合会、学生团务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理事会在天河客运站、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设置接待点,并安排大巴接送到校。

天气酷热,驻守火车站的志愿者们顶着满头大汗,迎接新生以及家长到接待点休息,并送上饮用水。据团务中心负责人称,为了应付不可预料的情况,火车站还安排了两个人守夜,志愿者抵达后马上开出第一班车将新生和家长安全送到学校。

11点50分左右,火车站便已发出14趟车开往白云校区,6趟车开往海珠校区。

学生家长张先生从深圳出发,在火车站等自己的孩子两个多小时,他说道:“孩子第一次出远门,还是不放心他自己去学校,他从家乡清远来,我到这里等他。”对于车站的志愿者,他赞不绝口:“学生服务真得很好。”学生家长林先生表示,希望孩子不要做“低头族”,有空也去做做义工,帮助别人。

志愿者庆均说道:“虽然很辛苦,但是可以帮助别人很开心,也可以认识许多师弟师妹,跟他们有更多的交流。”他还表示,下一年如果可以,他还要做一次志愿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迎新掠影 下一条: 仲园喜迎5000本科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