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迎新掠影

发布时间:2015-09-19 10:54:00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陈瑶   发稿排行榜 

今天,许许多多的新生踏入了仲园,进入了离梦想更进一步的象牙塔,离开了家乡,远离了父母,心中都是万千不舍,留下一张温馨的入学合照,天涯怀念。

为更好地方便学生搬运行李,一队充满爱心的车队组建起来,这种在校园中来回穿梭的可爱松鼠小车,为学生提供服务,也为仲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两位师弟,高中时是同班同学,一起考入仲恺,继续做同班同学,这不仅让人感叹缘分不浅啊!

这位辛勤的园丁,头戴草帽,面带笑容,在炎日下为花草浇水灌溉,不辞辛劳;又如园丁一般的教师们辛勤培育学生,不求回报,只为桃李满园。

一些新生不仅是携家带口,有的连家里的宠物狗狗也一并带了过来,小狗来到美丽的仲园也显得异常好奇和兴奋,竖着毛茸茸的小耳朵,十分配合地看向记者的镜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各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 车站志愿者:明年还要做志愿者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