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关怀新生 服务无限

发布时间:2010-10-21 18:01:2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蔡涨   发稿排行榜 

新生进驻军训基地当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就在军训领导小组领导的带领下也一同进驻基地。十多天来,他们奋战在军训工作的第一线,默默奉献,创先争优,为新生军训提供了细致的管理服务和坚强的后勤保障。

本次军训由学生处具体组织实施,他们统筹协调、完善制度,为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工作。10月13日的协调会议后,学生处处长姚圣梅送转氨酶偏高的新生返校,再安排他们回家休养。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在军训期间坚守岗位,全面配合部队的各项安保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也想方设法调度车辆,组织教职工往返。

据了解,不少新生在军训期间被蚊虫叮咬而出现皮肤过敏现象,部分新生出现水土不服等身体不适反应。为保障新生的身体健康,校医院安排多名医生在驻地24小时轮值,给军训新生和驻地老师提供了周到方便的医疗服务。

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和切实需求,妥善处理军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引导新生端正态度,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和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在军训中锻造良好的精神品质。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锡儒还与新生一起住进营房,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各院系辅导员与新生同吃同住,对新生嘘寒问暖,提醒他们注意日常饮食和天气变化,给予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以满腔的热忱和耐心的态度,帮助新生顺利地开始了新生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生军训一团会操展英姿 下一条:我校新生军训展风采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