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我校新生军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0-10-14 10:01:48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蔡涨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秋高气爽,在东莞沙角海军军训基地,我校新生们在各连教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他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个动作都力求做到符合规范,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生们严格按照军训计划进行训练,内容包括:彩旗方阵训练、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解散训练、四面转法等。训练之余,也会有唱军歌、看电影等活动调节学生的身心。

早上,各个连在军事训练后,开始有趣生动的拉歌活动。铿锵有力的军歌声,整齐有力的鼓掌声,使新生感受到了军队生活的氛围。城市建设学院新生李某坦言,当初还挺担心军训太辛苦,现在却觉得苦中作乐的日子很享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关怀新生 服务无限 下一条:海珠校区新生开始军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