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情暖师生,新春送祝福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3 11:52:32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近日,园艺园林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把温暧和祝福送到老师和学生心坎上,并向全体师生、校友和退休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月19日上午,海珠校区院士楼四楼会议室,学院举行2023年留校研究生春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副院长郭微、研究生秘书霍淑娴和留校研究生代表参加。

1D680

陈晓玲书记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和实验情况,关心大家是否有困难,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确保身心健康,有进步,有收获;二是劳逸结合,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做好科学防护,守好安全底线;三是每天坚持零报告制度,与老师和家人保持联系,让父母和老师放心。郭微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刻苦钻研,珍惜时光,认真投入论文实验,争取多出成果,顺利完成学业。

200C1

陈晓玲书记和郭微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新年慰问礼物,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美好健康的假期!

1月13日上午,陈晓玲书记和办公室副主任何柳静代表学院慰问困难师生党员,送上学校、学院党委的温暖和祝福。陈晓玲希望困难师生党员要树立信心,怀揣梦想,艰苦奋斗,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1月13日下午,陈晓玲书记和办公室副主任何柳静走访退休老教师,关心老人家的生活,感谢退休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

1B57D

寒假期间,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黄慧娟、聂恺阳、李剑峰在白云校区产教楼601会议室召开留校学生慰问会,代表学院表达对寒假留校学生的殷切关怀。在座谈会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假期留校学生目前的身体状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定期和家人联系。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复习任务和实验工作,总结经验、规划未来,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1FAF5

1月15日,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李梓钊前往广东省普宁市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老师首先对学生及其家人致以最真挚的春节祝福,并代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送上慰问金,同时勉励该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做到强本领、长见识,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最后还与该生就读研、参军等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做到用心、用情、暖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科研成果荣获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下一条:由三部委立项建设的我校 “广东三水胡萝卜科技小院”挂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