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我校科研成果荣获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发布时间:2023-02-02 23:31:4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并发放证书,由我校作为第二完成单位,园艺园林学院涂攀峰副教授等作为主要完成人的《高效液体肥料研发与推广应用》项目荣获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二等奖。

据悉,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省部级奖项,开始于1987年,每三年开展一次,主要用于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其中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主要奖励全国在农业技术推广一线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农业科技人员,2019-2021年授予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81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60项。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高效液体肥料研发与推广应用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发扬面向基层、服务产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农业产业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赴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情暖师生,新春送祝福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