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都市报:敬献花篮、基地揭牌……仲恺这样迎95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2-04-26 11:54:54      作者: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曾献尼 龚慧枫 池月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22-04-25

日前,值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廖仲恺先生诞辰145周年和学校建校95周年纪念日前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并为日前申报获批建设的6个省社科研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48x1448_62666c5818c3f.jpg

2048x1448_62666c581fe7d.jpg

据了解,在校庆日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向革命先辈献花篮仪式是一贯学校惯例,对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向廖仲恺先生铜像和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寓意全体师生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接着,学校在乐干楼为近日获批建设的“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数字物流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农村金融与农业投资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流通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爱国主义教育研究中心”“岭南地方文化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研究院”等6个省社科研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05.jpg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指出,省级社科研究基地的设立是学校贯通产学研链条、厚植发展新优势的重大举措。希望各研究基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撬动作用,辐射引领学校社科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阔步前行,奋力在新发展阶段书写更加辉煌的灿烂篇章。

学校校长程萍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各研究基地建设的扶持力度,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要素供给,激活创新活力,激励广大专家学者和在校学生多层面、便捷式、大深度参与到研究基地建设中来,源源不断加快出成果、多出高水平成果,奋力跻身优秀研究基地行列,做优做强仲恺品牌。她建议,双方搭建更多的平台、拓展更宽的渠道、完善更优的机制,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学界智慧与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教育头条南方号:仲恺学生跨专业选育睡莲新品种,曾3年引种试验上百次 下一条:羊城晚报:仲恺揭牌6个省社科研究基地迎95周年校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