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08:39:51   省教育厅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21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518567.html

6月18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主持。

201.jpg

围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二级学院汇报了近期出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针对问题进行了回应,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也提出了建议性方案,同时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布置。

202.jpg

邱亚洪在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后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学生工作干部对理论学习要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和重视,这是增强党性、坚定信仰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手段。二是要胸怀全局,强化担当。要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要掌握党的教育政策制度,站在有利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看待问题、处理问题。三是要常怀感恩,落实工作。要落实“三个保障”:后勤部门要保障校园硬件,保卫部门要保障校园安全,学生工作部门要保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落实“三个深入”: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深入学生课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深入网络空间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要落实“三个确保”:确保毕业生离校文明有序,确保因学校发展需要而涉及学生宿舍的调整过程稳定顺利,确保学校党代会前夕的校园安全稳定。

邱亚洪强调,构建“三全育人”的大格局要从制度建设、从氛围营造、从工作项目的持续推进入手,始终保持“久久为功”的良好心态,形成共识,潜移默化的把学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2222.png

为做好学生工作会议的准备工作,昨日下午,邱亚洪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各学生宿舍、饭堂、篮球场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广东农村科技特派员②|梁红:小小猕猴桃 农民“致富果” 下一条:中国改革报:于珠水之畔 育农林英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改革创新纪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