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艺术团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献演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0:56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12-24

http://www.gd.chinanews.com/2018/2018-12-24/2/401276.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12月22日晚,中国广播艺术团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艺晚会。仲恺校友及师生代表共4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据悉,这次活动是中国广播艺术团“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具体实践,艺术家们为广大师生奉献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统一的高品质文艺作品,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为当代大学生滋补文化血脉,培养学生的文化和艺术欣赏力,助力打造校园文化,传承文化精粹。

晚会在《舞扬青春》的动感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既有优美动人的舞蹈表演,又有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仲园雄风》;既有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紫凝带来的动听的歌曲独唱《灯塔》,又有婉转悠扬的器乐合奏《丰收渔歌》,既有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带来的《望月》,又有男高音歌唱家马佳深情演绎的《给你走》,为观众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著名笑星冯巩与贾旭明、随风、侯林林、随风、王彤等相声演员表演的相声《我爱诗词2》《为您喝彩》,幽默诙谐的语言、惟妙惟肖的演绎笑翻全场,让观众在“说学逗唱”中领略了中华诗词和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此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自行创作的配乐诗朗诵《致仲恺先生》,深情回顾了廖仲恺先生伟大的一生,激励师生们继承仲恺先生的爱国精神,传承何香凝先生的办学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李华军 曾献尼 郭小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南方+:仲恺“春晚”,文化盛宴!冯巩率中国广播艺术团携文艺精品走进仲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