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7 09:22:48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7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12/523637.html

乘着改革开放40年的东风,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2月22日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艺晚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带队,率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彤、随风,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获得者贾旭明,曾获“金钟奖”、“文华奖”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星光大道2015年年度总冠军紫凝,曾获意大利科所托国际声乐比赛银奖的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马佳与仲恺师生一道倾情演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培冠,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李小琴、朱立学,校级领导向梅梅,广东万顷洋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民等领导及嘉宾,及各界校友、师生代表5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鼓声雷动、磅礴大气的开场舞《鼓舞青春》中拉开帷幕。

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自行创作的配乐诗朗诵《致仲恺先生》,深情回顾了廖仲恺先生“强国爱民、扶助农工、执着追求、不怕牺牲”的伟大一生,吟诵了何香凝先生不畏强权继承遗愿、四处奔走筹办学校的伟大创举,激励广大师生发扬仲恺爱国精神、传承香凝办学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国家知名相声演员冯巩与贾旭明、侯林林、随风、王彤表演的节目《为您喝彩》、《我爱诗词2》,语言幽默诙谐、演绎惟妙惟肖,瞬间燃爆全场,让观众们在“说、学、逗、唱”的艺术表演中深入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带来的歌曲《望月》、《玛依拉变奏曲》,星光大道2015年年度总冠军紫凝带来的歌曲《灯塔》、《Crazy in Love》、《恼人的秋风》,男高音歌唱家马佳深情演绎的《跟你走》、《今夜无人入睡》让观众们感受了不同歌唱家独特的声乐表演艺术。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仲园学子还表演了婉转悠扬的器乐合奏《丰收渔歌》,优美动人的舞蹈《走在山水间》、《Freaky Weekend》、《海那边》,英姿飒爽的武术《仲园雄风》;演唱了青春之歌曲《对未来的誓言》。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

晚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城南送别》《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全体仲恺人将坚守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建校时的奋斗精神和爱校荣校的赤子之心;持之以恒砥砺奋进,永不停顿探索追寻的脚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加强校地校企联合服务乡村振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率队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艺术团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献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