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科学技术部党支部与省农科院科研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1:50      作者:科学技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3月21日,学校科学技术部党支部与省农科院科管部党支部在农科院创新大楼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技部党支部书记王琴、省农科院科管部党支部书记张振飞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理论学习,王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张振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重要论述。张振飞结合单位发展和部门业务,就农业产业发展、绿色低碳如何激发生产力、数字和智慧农业如何提高生产力对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发展发表学习体会。王琴也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从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市场需求等方面论述了高校新质生产力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双方支部负责人互相介绍了部门业务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会上对各自业务开展领域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活动最后,一行人员在张振飞的带领下,参观了省农科院科技成果展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业务上的交流和学习,更是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求的具体举措。科学技术部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破“简”而出|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指导会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邀请作家章以武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