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州质量监督监测研究院一行来轻工食品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6:56      作者:王红蕾 张 旭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2日下午,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轻工检测部部长黄晓钢、副部长熊小婷一行6人来我校轻工食品学院进行交流,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肖乃玉教授携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师团队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肖乃玉对黄晓钢部长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轻工食品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及平台、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展开介绍。

熊小婷就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概况、业务、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加强合作,共促行业发展。

座谈后,包装工程系系主任王红蕾带领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来访人员参观了仲恺孵化楼展厅和院士楼实验室。

本次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就轻工食品学院与广州质量监督监测研究院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业务达成了进一步共识,拓宽了合作思路,对今后的合作模式和合作目标做了初步计划,并就人才培育、食品营养品质评价、功能包装与食品交互风险挖掘、预制菜功能包装标准数据库构建四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