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4 12:18:35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于2023年1月启动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截至3月22日,我校22个二级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制定印发《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和目标要求。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做好思想动员,落实工作责任,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各二级党组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突出重点任务,严把关键环节,规范步骤程序,严抓换届纪律,扎实有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截至目前,16个二级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党委、离退休党委顺利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顺利产生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使广大党员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形成合力。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对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具有积极作用,为团结全校师生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党史吾辈怀初心 新时代青年赴征程——城乡建设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广州质量监督监测研究院一行来轻工食品学院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