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5:39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3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熊友华,院长刘双印,党委副书记吉晓娟,副院长冯大春、郑建华,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熊友华主持会议。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学院与会人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会议要求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研究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奋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质量监督监测研究院一行来轻工食品学院交流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结对共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