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安全护祥和 留校亦温暖——管理学院深入学生社区开展慰问留校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9:20:37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认真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与服务工作,在寒假期间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书记郭肖明和2019级辅导员在海珠校区走访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并对学生社区作安全隐患排查。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在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留校学生日常生活需求,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温馨提示学生们要提高宿舍消防安全意识与加强防盗意识,规律作息,劳逸结合,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特别叮嘱学生如离校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

26B625

由于留校生中均为毕业班学生,在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也根据毕业生反映的问题及困难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假期期间持续关注学生身心状况及生活安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由三部委立项建设的我校 “广东三水胡萝卜科技小院”挂牌 下一条:情系学生展真情,小年慰问暖人心——管理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