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情系学生展真情,小年慰问暖人心——管理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9:19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5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四,恰逢中国民间传统习俗中的南方小年,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6开展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现超、叶韬参加活动,为留校同学送去浓浓暖意,共贺小年,喜迎新春。

204A1F

活动在喜庆悠扬的歌曲中开展,8名留校学生齐聚一堂。在充满春节氛围的会议室,柯锦泉详细询问学生留校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仔细了解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努力充实提升自我,鼓励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为新一年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叮嘱大家加强运动锻炼,做好个人科学防护,严格遵守校园各项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三是提醒同学们春节期间多与父母联系,问候父母和家人,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父母安心。

郭肖明和学生逐一交流,与学生分享自身的职业发展历程,同时温馨提醒大家留校期间注意安全,保持和辅导员的联系,遇到任何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并祝福同学们新春愉快、学业有成。

807DE

随后,柯锦泉和郭肖明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利是红包。

102ED8

本次春节慰问座谈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憧憬。学院用心策划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切实把学校、学院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及时传达到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安全护祥和 留校亦温暖——管理学院深入学生社区开展慰问留校学生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到校外教学点进行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