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10:15:28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积极性,推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管理学院于2023年1月5日下午在线上进行《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选题和撰写》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程硕主持,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部分青年教师和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F74BD

讲座中,程明宝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的经历,从申请前的准备、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和技巧、评审流程等方面,结合个人体会,分享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他详细介绍了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关键问题以及评审专家关注点等。之后,程明宝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参会人员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参与讲座的教师和研究生一致表示,程明宝教授的报告让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对于选题和申请书的撰写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下一条:校工会联合教学科研农场举办“喜迎新春,共享鲜果”采摘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