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3-01-08 12:25:1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帮助困难学生,2023年1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辅导员李珊珊、詹蔚妍走访学生家庭,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和温暖祝福。

212D26

在学生家中,刘勇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倾听学生讲到的实际困难和所思所虑,从生涯发展的角度给学生打开了未来就业择业的思路,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正确认真地对待学业,自信自强,坚定信心,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133C9F

本次走访慰问体现化学化工学院“情系学生,关爱学生”的学生工作理念,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为有困难、有需要的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守护学生无忧学习,鼓励学生励志成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共度平安寒假——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全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