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工会联合教学科研农场举办“喜迎新春,共享鲜果”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16:25:22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为欢庆新春佳节,舒缓教职工身心,感受现代农业魅力,体验采摘乐趣,校工会联合教学科研农场共同举办“喜迎新春,共享鲜果”采摘活动。活动地点在白云校区农场设施大棚,活动主要以参观、体验、采摘为主。

叶绿果红满园香,活动伊始,老师们陆续来到设施大棚,有的携同事、有的带家人一起,大家佩戴口罩有序进入。一眼望去,大片绿油油的藤蔓长势喜人,翠绿的叶片间挂满一串串红通通的果实,散发着诱人的馨香.....不时听到老师们交口称赞,伴着孩子们兴奋的欢呼声。

农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我们白云农场从2022年9月开始接管大棚,采用基质栽培、水培、立体栽培,使用自动化灌溉、施肥技术,果实自然成熟,色泽好、口感好,还环保,可以放心吃。”

大家饶有兴致地听着介绍,体验着动手采摘的乐趣,大棚中欢声笑语不断,果实不知不觉装满了一袋又一袋,时不时还拍照留影,记录下这段美好的时光。

这次采摘活动深受欢迎,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有效放松,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深入体验白云农场的新气象新面貌,感受农场智能化农业的快速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部赴梅州市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及产学研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