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陆河县河田中学、海丰县彭湃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7 00:33:22      作者:胡森   图片:胡森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经过前期友好沟通和协商,8月12—13日,我校本科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分别在陆河县河田中学、海丰县彭湃中学举行。受学校招生办委托,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能源系主任沈向阳、辅导员胡森分别与两所中学负责人签约和授牌,陆河县河田中学校长彭伟洒、副校长彭志干、学校办公室主任罗方永,海丰县彭湃中学校办主任刘仕杰、高三年级主任黄正禄、初中部年级主任陈烔智等分别参加各自中学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何宝国向中学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院系与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本科招生录取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两所中学领导也详细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办学历程、培养理念、教学特色与办学规模等情况,签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悉,陆河县河田中学地处粤东海陆丰革命老区,是汕尾市重点中学。学校创办于1934年,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原名为陆丰县立第二中学,1956年改名为陆丰县河田中学,1988年更名为陆河县河田中学。该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民族危难时师生积极宣传抗日,解放战争时期是东江南岸最先为人民政权接管的中学,闻名广东的江南青年公学校本部初址就设在河田中学。学校创办以来,为解放战争和新中国建设输送了大批革命干部和人才。学校先后被评为省一级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

海丰县彭湃中学历史悠久,是以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彭湃烈士命名的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级中学,其前身是1913年创办的海丰县立中学,解放之初更名为海丰县立第一中学,1957年正式命名为彭湃纪念中学,简称彭湃中学,是广东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近110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近3年来,彭湃中学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输送了40多名优秀毕业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级特殊困难新生暑期走访慰问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观赏园艺92届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