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汕头市潮阳黄图盛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2-08-07 12:55:04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前期友好沟通和协商的基础上,8月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礼彬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细莲到汕头市潮阳黄图盛中学,代表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汕头市潮阳黄图盛中学陈丹丽、王宏海、许遵伟三位副校长和陈永辉、欧耿武两位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签约和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双方合作建设的具体内容作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三位校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能从专业介绍、职业规划、志愿填报等方面给图盛学子更多具体的指导。我校代表对图盛中学“低进高出”的办学效益和学子们在仲恺的表现表示肯定,双方还互享了人才培养的经验、心得和案例。仪式与交流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双方均表示意犹未尽,并表示将加强后期建设与交流,配合继续拓展两校间的校际师生更加全面的合作交流。

汕头市潮阳黄图盛中学是由旅港侨胞黄丕通先生捐资兴建的一所公办高级中学。1996年创办,1999年成为市属重点中学,2003年被评为省一级学校,现为国家示范性高级中学。2002年、2005年有两位同学分别以900分佳绩摘取了广东省高考语文单科状元桂冠。今年该校共有31名优秀学子被我校录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广东和平猕猴桃科技小院”授牌活动 下一条:南华西街道办领导一行来廖何纪念馆交流双清楼策展事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