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9:18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内涵,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7月2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以线上形式开展,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唐明勇教授为两学院师生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和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刘伟坚书记共同主持。

唐明勇以《扎实深入推进新时代我校教师工作改革创新》为题,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深入推进新时代我校教师工作改革创新”三方面展开讲授。唐教授通过“1个主题”、“2份报告”、“1份成绩单”、“1张施工图”、“3份任务书”带领师生们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核心内容,深刻阐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要求。

随后,唐明勇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当前我校教师工作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分工为例,从价值引领、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三方面讲述如何在统筹性工作中“站得高看得远”,在事务性工作中“深悟细悟知行合一”,在发展性工作中“狠抓落实落细落定”。他指出,推动学校教师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引进好、培养好、发展好”的核心关键是要坚持党管人才严把教师政治关,强化分层培养练好教师能力关,强化评价改革实现教师职业发展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浓郁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强军有我 强国有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颜琳教授教学团队受邀研发录制全国农村社会工作网络培训课程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