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征程新出发,以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4 15:41:24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卢晓希、姚浩群   图片:郑攀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机电工程学院于7月21日组织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本次专题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学校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抗抗副教授进行辅导授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120多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主持。

会议伊始,秦抗抗副教授以四个“新”引入主题,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如何深入学习和怎样贯彻落实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全面梳理、剖析了国家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广东改革开放大局下的仲恺使命和担当,为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来了启发,拓宽了思维。

张平湖作总结讲话,他对师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立足新高度,强化政治引领。要深入学思践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聚焦新目标,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内涵。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对标新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深入师生、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宣讲活动,将专题宣讲内容充分融入到主题班会、三会一课和党团日活动中去,真正让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兴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重大部署、重点任务上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妙笔绘就美好蓝图 下一条:我校举行“肇庆端州肉制品科技小院”挂牌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