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就业促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1:02:05   学生处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冲刺期,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学校于7月12日召开就业促进视频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昌灯圣、沈洁,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昌灯圣主持。

李伟东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就业工作情况,梳理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点,分析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明确应对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要用心用情工作,增强育人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教育引导和精准帮扶。要帮助学生继续深入挖掘优质就业岗位,在进一步摸查学生就业意向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一人一策一对一帮扶”,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要持续深入做好精准帮扶和指导工作,引导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三是就业资源要共享,就业困难要互助,齐心协力促就业。他表示,当前即将进入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最后的冲刺阶段,也是最关键的阶段,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了轻工食品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进展和近期就业工作相关措施与计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延安精神”培训活动之二:赴吴起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延安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