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06:52:52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双印,副院长杨灵、刘磊安,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一行前往广州技象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共建产业学院、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中,刘双印一行受到被访企业的热情接待,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仔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实操、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刘双印表示,在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阶段,产教研深度融合是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也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和趋势,欢迎企业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通过技术资源、教学团队、科研成果、实践平台等方面的共享,强化校企资源整合,建立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机制,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效率和服务社会能力,培养造就一批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各相关企业表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的合作。学院此次走访,深化了校企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开展基于校企合作的多元化乡村振兴科技服务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助力乡村振兴 ——管理学院“仲有爱”社会实践服务队赴从化吕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