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23:21:47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发挥学生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6月1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2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汉萍、辅导员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梓龙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部分内容,作为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它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它的发布既是党和政府对于青年工作的回顾,也为未来的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指明了道路,《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学习,有助于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认识和个人素养,帮助青年学子更好地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党务中心、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职业发展中心等学生组织骨干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主要从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本学期主要工作和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中的收获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并对下学期进行工作展望。

尹汉萍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本学期以来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上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习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也包括政治理论、时事要闻、社交礼仪等等;二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学生组织要群策群力,勤动脑、多交流,不断碰撞思想火花,不断探索创新活动方法和形式,举办更多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三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学习两不误,主动担当、勤于作为,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尹汉萍副书记、李梓龙老师、郑秀娇老师和学生骨干代表分别为本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专家助力香蕉灾后复产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进社区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