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进社区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21:54:20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切实提升师生环保责任意识,助力“两捐两卖一清理”跳蚤市场活动开展,6月1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践行环保促循环,热血青春再起航”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进学生社区回收毕业生义卖义捐物品,助推可回收物品的循环利用。环科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郑秀娇老师,辅导员李梓龙老师,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精心组织,提前做好毕业生宿舍义捐义卖物品统计与登记、物资协调等准备工作,为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按照预先的分组集合后,分组前往毕业生宿舍开展物品回收和登记工作。红色的背影、十足的干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积极劳动,党员们回收了许多实用生活用品、书籍、制图工具、床头挂篮、小书桌、小玩偶等,包括毕业生党员捐出的大量专业书籍和考研备考资料。整个回收活动开展有条不紊,党员们配合默契,毕业生们也为如此便捷和贴心的服务点赞。

开展党员进社区办实事活动,是落实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展现党员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的主要举措。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既提升了同学们践行环保、促进循环的意识,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也实现了毕业生离校物品处理和在校生获取物美价廉学习生活物资的双赢,切实减少了资源浪费。同时对强化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会展学子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