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会展学子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5 19:28:4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落下帷幕。由经贸学院21级会展专业10名同学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全部入围并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共有来自23个省、市、自治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6所高校612支参赛队伍参加,经大赛组委会初评、专业评审组专家评审,共有492件作品入围竞争一、二、三等奖。经贸学院参赛学子在指导老师张海英、何瀚林、王晓晓等的指导下,认真选题、精心构思、艰辛创作和不断打磨,历经2个月,最终取得丰硕成果。由于指导出色,以上指导老师均荣获“优秀辅导老师”称号。

缜密思考和注重细节是每一位会展人在做应急预案时应该具备的专业素质。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会展专业开展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体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进社区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赴东莞市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