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7:47   纪委   作者:罗书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燕出席,专项检查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纪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

李海燕听取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她对专项检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检查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检查工作细致扎实、成效显著,严格按照监督执纪检查方案要求开展工作,感谢检查组成员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她指出本次专项检查目的是推动全校各类创新研究院、校地研究院以及相关公司紧紧围绕研究院创立的初衷查找问题,推动健康发展。李海燕对检查组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原则,继续有序推进检查工作,对发现问题不回避不逃避;二是要侧重问题导向,检查工作既要总结提炼共性问题,也要关注发现个性问题;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希望检查组要有高度有站位,既要全面充实反映问题,同时也要肯定、鼓励创新研究院取得的成效,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推动学校各类创新研究院、地方研究院的实际工作。

本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组长李永华对前一阶段的工作作详细的汇报,检查组成员陈绍华、张春艳、贾俊丽、刘阳、孙璐艳逐一发言补充。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对专项检查工作充分讨论、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路径和方法。检查组将按照会议要求,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园第二届“廖何故事我来讲”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