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7:3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7日上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304举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石玉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丽主持。

会上,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石玉强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勉励,希望毕业生党员一是要牢记党员担当和党员责任,不畏艰难困苦,努力拼搏,增长本领和才干,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认真学习国家方针政策、行业发展方向,将自身的发展和国家命运相结合做好职业规划;三是要坚定信念、逐梦前行,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史孔仕寄语毕业生党员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事,继续学好专业知识,做好知识储备,积极奉献社会,做一个目光长远、正直的人;二是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铭记身份,永葆初心,发挥党员作用,展现党员担当,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众望;三要不负韶华,将自身的发展和时代的发展相融合,通过努力奋斗过上幸福的生活。

优秀毕业生代表作经验交流。龙宇柯、谢翊从志愿填报、学习规划、学习方法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黄佳骏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和自己的学习心得,陈广添为大家分享求职面试经历。

支部副书记陈健如为大家讲解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操作流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博士讲坛第三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