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博士讲坛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06-22 00:05:52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园艺园林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8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博士讲坛第三讲。讲坛由李永泉博士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主持。

52A32

会上,陈晓玲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传达我校关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广东过去五年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未来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及“七个新”的主要目标、九项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她强调,各党支部、各系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师生党员、广大教师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学院实际和科技特派员项目,深入农业农村开展社会调研,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将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在农业农村现代化、科技和产业创新、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建设中奉献仲恺园艺人的智慧和力量。

接着,李永泉博士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博士讲坛的第三讲,题目为《党建引领科技支撑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他首先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涉农内容,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区域融合发展相关的政策,然后讲解了财政资金项目入库流程和关键节点,以及技术如何支撑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李博士结合个人项目申报和林业科技创新研究的丰富经验,把国家政策融汇到学院园艺学、林学学科发展,结合学院科研团队情况,根据各项申报项目的时间节点及技巧,为在座青年教师明确方向,树立目标,鼓舞斗志。

45461

会上还安排了期末考试、毕业生就业、毕业文明离校以及暑期安全教育等工作,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实验室、农场、学生宿舍等重点领域安全排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及区农业农村局同志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