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及区农业农村局同志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23:40:4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4日,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忠林、海珠区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陈志生、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科科长阳彩平等同志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入交流海珠区都市农业建设等相关事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方凯、管理学院副院长倪雄飞热情接待了梁忠林主任一行。经贸学院副教授黄灏然以及相关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方凯对区人大常委会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和区农业农村局同志的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以及专题调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海珠区都市农业建设,带领团队老师开展实地调研,精准把脉,深入了解海珠区都市农业的发展现状和优势,科学分析海珠区都市农业的发展条件、发展模式、现状特征及存在问题,提出发展对策建议,助力海珠区都市农业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忠林对项目研究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团队的前期工作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项目研究团队对海珠区都市农业的现状、优势及不足等方面着力研究,共同推进海珠区都市农业发展建设研究,促进海珠区都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农业水利工委和区农业农村局的同志与项目研究团队教师就调研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调研地点、调研时间、调研方式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项目研究团队拟定的调研工作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都市农业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服务城市发展、改善居民生活、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双方将携手并进,结合海珠区现有农业用地情况,深入调研海珠区都市农业发展现状,结合海珠区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稳步推进海珠区都市农业平稳健康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博士讲坛第三讲 下一条:工会党支部等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