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纪念学校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17:44:2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5日下午,为感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支教任务的圆满完成,何香凝纪念学校校长冯艳云、美术教学主任李阳专程来到学院赠送锦旗。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副院长曹武、副教授凌杰,以及参与支教的研究生同学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何香凝纪念学校校长冯艳云对学院的支教活动圆满完成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研究生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进一步合作。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对何香凝纪念学校给予支教研究生的指导与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希望两校能在实习基地建设及学院品牌打造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拓展。

今年是何香凝先生逝世50周年,作为同是以何香凝先生名字命名的学校和学院,赓续香凝精神,筑牢教育初心使命,携手做好美育工作,是彼此共同的责任,也是对香凝先生的深切缅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委办公厅-恒健控股公司驻英德市连江口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来校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