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5:32      作者:吴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集中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玉强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并传达了我校关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广东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七个新”的主要目标和深化落实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是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进一步树牢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发表学习感想,党代会报告内容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朱立学作总结发言。朱立学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将其与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起来;二是要按学校党委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三是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更好地推进工作,将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落具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线专职辅导员“教书育人奖”推荐评审会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