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就业派遣政策讲解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20:59:41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做好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6月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就业派遣政策讲解会。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熊雪老师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尹汉萍在动员讲话中向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自我,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观念。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抓住毕业前就业冲刺阶段,积极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安全文明离校。毕业离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纪律要求,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为大学生活划上完美句号; 三是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不懈奋斗。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熊雪从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就业信息填报、就业派遣、离校手续办理和2022年入伍政策和基层就业等五个方面为毕业生们做了全面的解读,详细介绍了就业电子协议填报、劳动合同签订、报到证申请与改派、户口迁移、应征入伍等工作的开展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同学们关注和易混淆事项作了明确说明。

黄礼彬在总结讲话中号召毕业生们要结合个人实际做好职业规划,尽早就业,争取在人生的赛道上跑出自身的最佳成绩,并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一个“一心向好”的人。爱祖国、爱社会、爱集体,不管身处什么单位和团队,都要追求上进,积极为集体做贡献;二是争取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注意身心健康平衡,既要通过锻炼塑造强壮的体魄,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确保心理健康。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妥善处理好人生不同阶段的任务和问题,努力奋斗铸就自己的辉煌人生; 三是要坚持正确导向,“善待”自媒体。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合理利用自媒体,宣传正能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讲坛“启航人生”校友分论坛暨艺林大讲堂举行|叶超宏校友:风雨同舟二十载,满园樱花遍地红 下一条:汕尾陆丰博美镇驻镇帮扶工作队来校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